close

周迅工作室不久後也貼出一組周、高安步杜拜沙灘的照片,恍如對高的親密舊照遭曝不以為意,表示彼此正沉浸在甜美的兩人世界。 」

網友則人肉搜刮她,發現她是名替身演員,質疑她想紅才出此招。 」酸味實足。

39歲的周迅日前高調公然與華裔演員高聖遠的愛情,更預計歲尾步入紅毯;但是微博上一位自稱「柏?Summer」的女網友,9日深夜貼出自己與高的親昵合照,放話說:「早知道你愛周迅,你幹麼招惹我啊?好吧,祝你幸福。中國時報【陳亭均、林思吟╱綜合報導】

曾與周迅合作片子《龍門飛甲》的李宇春被問起「迅遠戀」,她強調自己沒見太高聖遠,但對周公開愛情大感敬佩,「沒想到她會如許,但想想這挺周迅的,很酷。」隨後又寫文默示「WE ARE JUST FRIENDS」,澄清與高只是伴侶,不久後又刪除此文,說詞反覆。

柏?Summer在微博默示:「我不是演員,也不是歌手,也真心不想踏入這個圈,我只是一個小小的高爾夫球手。
援用自: 高聖遠疑遭舊愛嗆-幹麼招惹我-220049788.html
來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高聖遠疑遭舊愛嗆-幹麼招惹我-220049788.html

arrow
arrow

    呂佳政凋回府侍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