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對她來講拍片是奇幻路程,拍片前,她交往多年的燈光師男友因腦溢血死,殺青後,竟被診斷罹癌,讓她大嘆:「人生無常!」她已進行子宮切片檢查,腫瘤也一併割除,今朝無大礙。《一分鐘》票房已破百萬,成本近5000萬。

《一分鐘》導演陳慧翎日前參加座談時,驚爆罹患子宮頸癌。她2006年演《白色巨塔》時,每天上彀看網友評論,「有人說我演技爛,那時後我真的好想死!」掮客人則說:「對她而言,《一分鐘》就像她的孩子,她真的很重視!」張日前捐近百套《一分鐘》套票給動保集團,積極宣傳片子,也為公益盡心。

A型童貞座的張鈞甯自我要求高、得失之際也看得很重。

張鈞甯片約絡續,也傳新愛情,戀愛事業兩得意,她14日加入雜誌座談時也心滿意足說:「最近切實其實喜事連連,我真的很榮幸!」然而她主演的片子《只要一分鐘》票房未如預期,惹得求好心切的她蛾眉倒豎。

她9日和何潤東、丁春誠出席欣欣秀泰影城舉行的影迷座談,70個位子空了50個,讓她完全無法接管,在後台翻臉抱怨,批票房不盡幻想,氛圍降至冰點。

工作團隊積極宣揚

陳慧翎切腫瘤無礙

中國時報【陳亭均╱台北報道】

新聞相幹影音

每一個人都但願電影好,目前票房不如預期,大師多少都邑有點情感。」安可片子公司副總陳煥華則說:「其實我們工作團隊很積極宣揚。

張鈞甯掮客人小萱15日示意:「我們其實誤解了,當天片子票掃數售出,但影迷太熱忱,良多人買5張票卻1小我來,才造成有空位。」


文章來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張鈞甯怨票房失利飆錯罵-220126470.html
arrow
arrow

    呂佳政凋回府侍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