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劇雨後烈日:「我才是阿爸真正的兒子,你不是,我會開這間店,都是因為你。」

藝人Junior韓宜邦:「第一次這麼的誠心的,感激這件工作。藝人小甜甜:「名單上有我們幾個綜藝咖的名字的時辰,實際上是被質疑的。台劇雨後烈日:「早就跟你說,不要跟小孩巨細聲,你此刻講這個是給鬼聽喔。」

或許正是綜藝節目中的插科打諢,培養出了基本演技,趕上了好腳本好導演,能量自然而然地施展出來。台劇雨後烈日:「我老公固然是個做鞋的,但是我都給他惜命命。」

質樸與耿直的阿霞,年青版與中年版,劃分由小甜甜與鍾欣凌飾演,也同時入圍了女副角和女主角。



舞台劇身世的鍾欣凌,這回終於讓她好好飆演技。」

儘管頂著質疑的聲浪,播出後收視率卻如倒吃甘蔗,現在更取得金鐘獎入圍必定,讓這些綜藝咖們,找到了另外一片天。藝人小甜甜:「(入圍名單)講說有我的名字,我說怎麼可能。」

本來擔負行腳節目主持人的楊子儀,也是綜藝班底,挑大樑表演八點檔大戲,一起頭完全不被看好。藝人鍾欣凌:「可笑一點點的感覺,可是我一向很想試一個對照,讓大師看到對照,寫實一點點的人。」

從誇張的搞笑,內化到深層的表演,綜藝咖們的能量在,碰到好劇本和好導演後,終於能讓觀眾們看見他們的另一面。藝人Junior韓宜邦:「我解體,然後導演其實只用了兩個鏡頭,就導演也沒有特殊跟我說,你等一下要幹嗎,所以我也沒有猜想到,我會回身往哪邊走,我也沒猜想到我會跪下來,我會起頭哭。」

雨後烈日兩個挑大樑男主角,Junior和楊子儀,雙雙入圍金鐘獎,男主角與男配角。藝人小甜甜:「那我那時辰就感覺很高興,可是我又很怕搞砸。」

藝人鍾欣凌:「我本身演完那幾場就是感覺,喔~好像是有過到戲癮的感覺。」

歌手身世的Junior,後來成了告示藝人,近兩年來為了轉型,決心削減告示量,換來收入削減,卻也終於換得了必定的聲音。

第49屆金鐘獎頒獎典禮,本週即將登場,TVBS特別製作了「誰敲響金鐘」專題,今天帶您看到的是,入圍12項的電視劇《雨後烈日》,個中6個個人獎傍邊,包孕Junior 、小甜甜在內,有4人是被定位成綜藝咖,其他還有人被歸類為喜劇演員,當初這部戲在卡司出爐時,金主不看好一度退出,後來播出後收視率節節攀升,現在又成為金鐘獎大贏家,叫好又叫座,讓這些綜藝咖們,也在演技上,獲得了一定。
以下內文出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轉型受肯定-綜藝咖跨足戲劇入圍金鐘-120000345.html
arrow
arrow

    呂佳政凋回府侍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