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響反映快,黃子佼總能靠一句話,戳中觀眾笑點,出道26年,客歲獲金鐘主持人獎必定,本年乘勝追擊,主持的讴歌節目,入圍綜藝節目和綜藝節目主持人獎,但敵手皆大咖。」可否延續客歲金鐘罩好運,本身都不看好,究竟敵手名單一攤開,哈林、澎恰恰、許效舜、豬哥亮、陳亞蘭、徐乃麟、曾國城,一個比一個大咖,主持功力,更不在話下。主持人黃子佼:「豬大哥這組跟彭哥這組都是秀場很利害,他們七步之才,國台語雙聲帶,俚語本土化,我是望塵莫及,乃哥跟城城哥,那種默契一流,我是形單影隻,一小我打群架,我感覺勝算極低,志在參加。」澎恰好、許效舜聯手搞笑,以行動舞台車體例走入人群,藉歌聲短劇出現在地文化,2年前,跟金鐘擦身過,終於再獲一定,但入圍名單公布,尷尬 ,王子的約會停播,還躍上社會版面,最壯大國民,也停,萬秀豬王,也結束了。

主持人曾國城:「三個獎入圍爽度,可能已爽了三天,我,可以了,再爽下去人會虛脫,我覺得到當天,看能不克不及讓我三個中一個就好,兩個,哇!三個全中獎,不要,不要...。5入圍3停播,只剩我要當歌手,超等夜總會,還在播出,怎麼入圍的都是停播節目,評審以看的是流暢度和節拍,期盼停息外界質疑目光。

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