據認識,就連余苑綺本身得知也不敢置信,頻頻追問「怎麼會是我」?自認平凡不沾菸酒、還常吃疏果,重視養生,卻會罹癌!

週三一早,緊迫安排進榮總切除腫瘤,本台獨家目擊余天伉俪焦心的坐在手術室外等候,李亞萍憂慮的不絕流淚,顛末5個小時手術,切除近3公分的腫瘤,但還要等進一步化驗!

余天強忍淚水,也紅了眼眶,夫妻至今都還不克不及接受,女兒罹患直腸癌的凶訊!

話沒講兩句,李亞萍已難過到趴在老公肩膀上,泣不成聲。

藝人余天:「之前其實帶她來查抄,我們都還一直瞞著她,其實我們不太想讓她知道,可是後來也沒門徑,一定要跟她講,今天早上要進去(手術)我有跟她講,妳本身要加油,這個沒什麼問題,妳年數還輕!」

連她本身也不敢置信,自認不沾菸酒、重視攝生,「怎麼會是我」?

新聞相關影音

今天開刀切除腫瘤,術後李亞萍哽咽淚崩,說狀態比預期還差!

藝人李亞萍:「開完刀剛剛我看到的景遇,比預期真的..差!所以我心情很懊喪,今後她要面臨的是很艱巨的日子,我希望她英勇,因為她的直腸距離她的肛門很近很近,可能也會造成影響,反正我都不清晰,我只知道很欠好就對了,我真的受不了..!」

余天二女兒余苑綺:「我的心裡只有你沒有他。」

(民視新聞 陳姵妡、范繼文 台北報道)

為了讓父母定心,余苑綺選擇勇敢開刀面臨,還說本身至今一滴淚都沒流,幸好手術順利,過程當中余天配偶全程陪同,希望能夠協助女兒渡過難關。

她是在本年8月發現血便,才到醫院查抄。余天、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,之前曾到南投駐唱1年多,被封為「秀場小天后」,卻驚傳才31歲就罹患直腸癌!

藝人李亞萍vs.余天:「特別像老二綺綺來說,她在3個小孩裡頭,其實她是糊口最正常的一位,又喜好運動又不會亂吃其他器械,所以我也搞不清晰為什麼,年紀這麼輕會染上這類症狀。

嗓音輕亮,外型亮麗,她是余天的二女兒余苑綺,曾在南投歌廳駐唱,頗受迎接,人稱秀場小歌后,沒想到才31歲,卻驚傳罹患直腸癌!


本文出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余天二女兒余苑綺-驚傳罹直腸癌-120034316.html
arrow
arrow

    呂佳政凋回府侍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