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被問選角情形若何?星爺說了聲「OK」!就衝上廂型車,與林子聰一同離開。陸媒指星爺對「黑星」一事回應:「不喜歡回應,默默拍本身的片子。怕不拍人人就把我忘了。可惜這些年我的片子越來越少,只想跟大家說一句:對不起,我老了!」

中國時報【陳亭均╱綜合報道】

新聞相關影音

」《美人魚》選角決賽在深圳進行,死忠Fans在場外大叫:「星爺我愛你!我們撐持你!」
與星爺合作《西遊》的羅志祥昨挺他,「我們一樣怪吧!我們有時辰還會競賽誰帥一點,結果我輸了一點。事實上,該段話是星爺宣揚《西遊.降魔篇》時接管央視接見的內容。

但星爺助理陳震宇隨即在微博澄清並未回應。

周星馳(星爺)因網文《為什麼這麼多人黑周星馳?》,被向華強妻子陳嵐狂轟猛炸,陸媒昨報導星爺已回應,但助理否定,表示他仍保持緘默��他15日為新片《佳人魚》選角,接近竣事時他才姍姍來遲。


引用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星爺現身沉默-拒回應-黑星人-215046648.html
arrow
arrow

    呂佳政凋回府侍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