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的思想很跳躍,雙子座古靈精怪的特質超較著,和他酷帥外型的反差頗大,但這正是他的魅力。」

請她比力合作過的男星,林依晨示意「小綜」鄭元暢是她心中默契排行榜第1名,「我和小綜應當最有默契,合作過3次。」那麼「大仁哥」陳柏霖呢?林依晨說:「柏霖腦子動得很快,是個很有想法的人,並且會努力把設法實踐在工作上,譬如和我互換對彼此角色的設法。 」林依晨說熟悉才會取得她的信任,這也是她沒換過掮客人的原因之一。

「說真話,我慢熱,不是一個很快就能和各人打成一片的人,有時拍完一部戲還是不熟,沒設施,這是我的問題。

〔自由時報記者古明弘/台北報道〕金鐘戲后林依晨出道至今作品相當多,日前她接受「瑰麗佳人」專訪時泄漏最喜好的是「惡作劇之吻」系列和「我可能不會愛你」,緣由很簡單:合作的對象都很熟習。

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