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 戒毒諮詢專線:0800-770-885(0800-請請您-幫幫我) ※ 安心專線:0800-788-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 ※ 張教員專線:1980 ※ 生命線專線:1995  

※ 【本日新聞網】提示您:   少一份福壽膏,多一分健康;吸毒一時,畢生危害。蕭淑慎客歲10月簽約新東家,本想藉由發片重新出發,但人氣不若以往,乃至還傳出疑似因復出不順鬧自殺,演藝事業受到考驗。

只是這些藝人染毒之後,大多演藝事業遭到重創,先前包羅大炳、祝釩剛、蕭淑慎、洪其德等人,個中洪其德06年涉嫌吸毒、08年又酒駕撞死人,演藝事業自此停擺。

一般藝人最常發生的最壞示範,不過乎是酒駕、吸毒等負面事宜,一旦事務爆發,紙包不住火,這些藝人最後城市選擇出頭具名認錯報歉。

姑且豈論這些藝人道歉出自於真心、還是只是為了以後的演藝前途而不能不垂頭,他們一概的反應,幾近都是聲淚俱下在鏡頭前,求社會大眾諒解。

過去曾是偶像團體「183club」成員的祝釩剛,上個月疑似又因為吸毒,在家裡與友人開趴時遭警方拘系,但他到地檢署卻大聲喊冤。其實祝釩剛並非第一次捲入毒品案,在2007年,由於愛留連夜店,遭到經紀公司解約,2011年的12月,捲入吸食大麻風波,遭到勒戒47天,並說自己不再會碰福壽膏了。

本名余炳賢的大炳,因為模仿功力出眾,一度曾在模擬節目成為固定班底。但卻在2007年被查到吸毒,從此形象大傷。以後卻又陸續被抓到吸毒,對外宣布退出演藝界;本來外語能力不錯的大炳,還曾到好萊塢拍攝片子《哈啦猛男2:歐亞種馬》,但他卻因吸毒自毀在台灣演藝圈表演的機會。

胡瓜歷經與前妻秀秀離婚,以後交友女友丁柔安,接著傳出吸毒和詐賭等負面形象,卻無損他在演藝界的成長,反而越來越旺。先前曾傳出「詐賭」疑雲的綜藝年老大胡瓜,07年3月檢方在家中是要搜刮詐賭案的相幹證據,卻不測起出福壽膏,與女友丁柔安被強迫勒戒。

但要說到曾因為身陷負面事務,反而以後演藝事業加倍超卓的,絕對非綜藝年老胡瓜莫屬。

新聞相關影音

庹宗康也是一個鹹魚翻身的例子。他曾在2007年因吸大麻遭勒戒50天,一度寂靜一時,但之後倒是主持節目一個一個來。今朝手頭有5個主持節目,加上他經營夜店和餐廳等副業有成,他和胡瓜算是少數未是以影響事業成長,反而越來越旺的藝人。

我會試圖讓自己成為更好的人,我會張開我的雙手,請各位給我一個擁抱。柯震東哭著說,「我極度忏悔,非常抱愧支撐我、乃至認識我的人;我真的很抱歉,做了最壞的示範,我犯了很大的錯,我的家人、朋友和所有喜好我的人,一直都是撐持我的人,他們一定比我還擔心,我的心很痛,我要向他們說抱歉。

柯震東遭北京公安拘留,19日電子媒體紛纭暴光柯震東遭偵訊的畫面。」

受傷輕者,也許只是遭到一時的指摘與叱罵,或許多花點時間盡力,還有機遇改變形象,重新起頭;但假如形象受創嚴重,可能就「回不去了」!但一般社會大眾,仿佛對於這些��人的寬容度相對較高。

但這些藝人因為具有知名度,某種程度上也是有一定的影響力,只是稍不一留心可能跌了一跤。文娛中心/收拾整頓報導

不虞卻在2012年6月底傳因工作勞累,因感冒引發急性肺炎住進病院,隔月20日病情惡化激發多重器官衰竭而過世,讓人不堪欷歔,也是以沒法從是他最愛的演藝事業。

大炳前後共4次感染毒品,連前經紀人沈玉琳說重話:「積習難改、好自為之!」他也是以遠走大陸,希望能夠另起爐灶。尤其不少大牌藝人,可能因為演藝事業壓力過大,墮入吸毒疑雲,演藝圈也常被很多人形容是個「毒窟」,不時耳聞某某某吸毒,這些藝人被逮到進去勒戒以後,仿佛又可以從新起步演藝事業。

就以吸毒來講好了,演藝界佈滿太多的誘惑,很多藝人可能無意間一時「走鐘」,陷入吸毒的負面標籤。

藝人柯震東和房祖名在大陸吸毒,遭到北京公安拘留,這項動靜震動台灣與大陸。每當有知名人物犯下毛病時,社會大眾都會去檢視出錯之人的事件是大是小,而這些出錯的知名人物,過後幾近都是出來召開記者會,坦承自己的毛病外,最常說的或者就是「對不起社會大眾,我做了最壞的示範」、「請各人再給我一次機會」等諸如斯類的話語。

綜觀以上藝人,有些人是第一次被抓到,有的則是素行不良的累犯,但一般而言,這些藝人出頭具名報歉認錯以後,社會大眾都願意給他們改過自新的機會。

這些藝人在吸毒之後被逮到,都曾公開面臨,透過媒體表達自己做了「最壞示範」。但有些藝人卻沒能掌控一再出錯,也讓社會大眾對他們是以落空決定信念,成為「放羊的小孩」,這一切都怨不得人,只能怪他們本身不會想。


以下內文出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道歉有用-藝人沾毒自毀前程-淚求原諒卻星途兩樣情-020200906.html
arrow
arrow

    呂佳政凋回府侍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