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>>
>盧貝松新片《露西》客歲來台取景,對於台灣的拍片環境與工作團隊都讚不停口,且電影中台灣部門還泛起了50分鐘,由於片子九月份也將在大陸上映,被問到會不會擔心是以影響到大陸市場的票房,對此盧貝松接受TVBS獨家專訪時表示,他是片子人,也是藝術家,拍片曆來沒想這麼多,但台灣的情面味跟美食讓他印象深刻,將來也許有機遇還會來台拍電影。

法國導演盧貝松:「各人好!」
法國導演盧貝松:「我不肯定確切日期,但我想應當會在九月(大陸上映)。」

法國導演盧貝松:「在台北拍片的長處是,這裡人很友善,工作很專注又很專業。」





法國導演盧貝松:「我是拍片子的,我是法國人,我住在歐洲,我來這裡拍片不談政治。
來台宣揚新片用中文打招呼,法國導演盧貝松對台灣有份希奇的情感。
但看在他對台灣美食情有獨鍾,和暖暖的情面味份上,也許下次再來台拍片的機率很高。

新聞相幹影音

法國導演盧貝松:「小籠包是世上最棒的食品?是的,小籠包是,我沒法抗拒小籠包,你沒法抗拒小籠包?我把每一顆小籠包都吃完了!」

看看大陸部份,估計九月才會上映,時候比台灣還要晚,而片中大量的台灣元素,仿佛也不擔心會是以影響到大陸市場。
電影在北美和法國上映至今,票房已沖破46億台幣,但個性隨性,帶點藝術家性格的他,顯然票房不是影響他決意作品內容,以及上映地址時間的主因。


強調本身只想拍好片子,不感覺片子跟政治有什麼關聯,其實盧貝松真的很挺台灣,除片子在台灣大量取景,也把亞洲宣揚首站獻給台北,有影評人剖析,其實盧貝松對於異地拍攝,根基上不太喜好去反複的處所,這回來台取景,留下好印象。」
電影《露西》:「你在幹麻?對不起,我必需這麼做,理查,你目下當今就把它解開。
文章來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就是愛台灣啦-盧貝松讚人情味-美食-122200750.html
arrow
arrow

    呂佳政凋回府侍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